莞尔未央

周震南唯粉。solo追星莫教我

周震南×我 秋日恋爱梗

    “咯吱,咯吱”

   你和他走在深秋堆满落叶的小路上,他不大却温暖的手坚定包裹着你微微凉的手,路边厚厚的落叶被你们俩踩出了此起彼伏的秋日乐章。

  “还冷吗?”他侧过脸关心的问你,顺势捧起你的手在嘴边呼呼。

  “不冷啦,暖和得很!”你调皮的把手抽出来,在他白净的脸上揉了揉,“倒是你,穿的这么少,就两件,牛仔外套也这么薄…”

  “年轻人不怕冷嘛!”他挺起胸脯拍了拍。

   你噗嗤一声笑了,他却趁你不注意从口袋里掏出个热腾腾的烤红薯。

  “你不是说你想吃烤红薯嘛,我专门去给你买的,快吃,还热着呢,还能暖暖手~”他笑眯眯递给你。

  你接过有他体温的烤红薯,竟有些恍惚。

  午后温暖却有些凌冽的阳光打在他白皙的脸上,偶尔吹来的一阵秋风把他的脸拂的红红的。嘴唇也似乎透着秋日的光,像刚做好的苹果果冻。柔顺的头发也被调皮的风吹乱了些许,但是他还是满眼温柔的看着你,仿佛一整个秋天的爱意都在他眼眸。

   你伸出手整理好他被风吹乱的头发:“明年,你烤红薯给我吃,好不好?”

  “好。”他握紧你的手,把秋日的爱都落在你额头上,落在了这个吻里。

灵感来源下图,图源水印


评论

热度(15)